#4。黑色与夜晚、克制、简洁、时尚、力量、权威联系在一起。这是有创造力的人的颜色。使用黑色的品牌包括耐克、香奈儿、WWF、彪马和杰克丹尼。 重要提示:大约 60-70% 的横幅应该是纯背景。如果辅以颜色,会更容易吸引用户的注意力。 如何评估横幅广告的效果? 有三个关键指标可以帮助您了解您的横幅创意是否有效。
它们是点击率 (CTR)、投资回报
率 (ROI) 和 CAC。 CTR(点击率)是 马耳他电话号码库 点击次数与展示次数的比率。例如,该广告被 100 人看到,其中 5 人点击了该网站。那么5/100×100%=5%。如果您的点击率较低,您需要改进横幅创意、设计或放置。
我们建议阅读: 35-定义-小-预览 文章 营销界的 35 个定义 读 ROI(投资回报率)是获得的客户所产生的收入的百分比。计算公式为:(利润-成本)/成本*100%。
假设您在广告上投入了 50 美元,并产
生了 115 美元的购买量,因此 的 可以通过查询客户电话 投资回报率意味着您赚取了 30% 的利润。如果您的投资回报率为 100% 或更低,则说明您的预算已经超出,您可能需要更改策略的部分(或全部)组成部分。
CAC——客户获取成本。为了计算 CG 线索 这一点,您需要将所有费用加起来——广告、员工或自由职业者的工资等——然后除以客户总数。例如,您在促销中投入了 400 美元并获得了 25 位客户。在这种情况下,获取一名客户的成本为 16 美元 – 如果平均篮子低于此金额,您就会亏本。